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伯恩茅斯力克埃弗顿,保级关键战点燃激情 在英超第34轮的一场焦点战中,伯恩茅斯主场迎战埃弗顿,这场关乎保级形...
2025-08-09第一直播见证体育激情:赛场内外的热血瞬间 体育的魅力在于它总能点燃人们的热血与激情,而第一直播作为国内领...
2025-08-09体育资讯8月9日称 2025LPL第三赛段登峰组组内赛,WE1-2不敌BLG,赛后WE全员参加媒...
2025-08-09体育资讯8月9日称 2025LPL第三赛段登峰组组内赛,BLG对战WE,前职业选手Cryin二路...
2025-08-09体育资讯8月9日称 LPL第三赛段WE不敌BLG战绩来到1胜6负,胜率14%,第二赛段WE常规...
2025-08-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