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91视频软件下载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篮球资讯6月13日宣 今天,雷霆主帅戴格诺特在训练结束后接受了采访。谈及球队心态和表现,戴格诺特表示:“我觉得...
2025-06-13篮球资讯6月13日宣 今天,美媒BronMuse晒出一组数据。NBA历史上球员在其第22个赛季的场均得分榜如下:1、詹姆斯...
2025-06-13【中国女篮热身赛名单公布 张子宇有望上演国家队首秀】今晚19:30,中国女篮将在山东临沂奥体中心体育馆迎战波...
2025-06-13篮球资讯06月13日宣 据北京青年报资深记者宋翔报道,老鹰将试训中国球员杨瀚森,亚特兰大球队今年拥有13号和22...
2025-06-13